谢川校友做客我校第十六期校友零距离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15  浏览次数: 10

  5月13日,第十六期“校友零距离”活动在校友活动中心举行。我校90级中文系校友,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新沂、贾汪记者站负责人谢川受邀参加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谢川以“营销自己,赢定人生”为主题与同学们开展面对面交流。活动开始,谢川校友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他在感慨时光飞逝的同时,也为师大学子的青春活力感到由衷的高兴。随后他就什么是“营销自己”、为何“营销自己”以及如何“营销自己”等问题进行深入阐述。在讲述中,谢川强调要理了解自己的优势与特长,清楚自己的定位,同时要找准职业发展方向,抓住时机,借势发展。随后,谢川给出了“营销自己”的方式方法,他还举出了许多生动有趣的例子,提醒同学们要勇于跳出舒适圈,拒绝拖拉,要善于利用朋友圈等网络平台资源进行宣传,在重要节点和特殊场合学会展现自己、宣传自己。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谢川根据同学们的兴趣,结合自身经历,给予了同学们恰当的建议。谢川给出热切耐心的解答后,现场掌声如雷,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