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江西校友召集令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10  浏览次数: 10


亲爱的江西校友:

    见字如晤!

    云山苍苍,淮茫茫。多年前,我们相聚于江苏师范大学,行吟于玉泉河畔。悠悠静远楼,巍巍敬文馆,我们在云山脚下明道,正德,厚生,在古彭大地修身,正己,求是。赣山苍苍,鄱水泱泱。多年,我们在赣鄱大地,艰苦创业,弘毅自强。我们感恩于江苏师大的知识与道德的保育,感恩于云山草木的滋养。

一日师大人,一生师大情。为了畅通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沟通与协调,展示校友成就,凝聚校友力量,共建美好师大,更好地为广大校友服务,我校将于近期成立江苏师范大学江西校友会,现已成立江西校友会筹备组,协助学校开展校友信息采集工作,请校友们扫码填写个人信息 ,并请互相转告。热忱欢迎所有在江西省学习、工作、创业的校友们加入江西校友会大家庭!

联系方式:

江苏师范大学江西校友会筹备组:李校友 13177834197(微信同号)

江苏师范大学校友总会:项老师  13913457449(微信同号)

                                                   


                                                 江苏师范大学江西校友会筹备组

   江苏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办公室

2023510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