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云南校友会成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08  浏览次数: 76

5月5日,我校云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昆明举行,校党委书记方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三,北美校友会代表刘乃顺,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同志,与云南校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云南校友会成立。活动由王鹏校友主持。

方忠在活动中致辞,代表学校向云南校友致以亲切慰问,向云南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发展情况,对云南校友会提出希望和要求,并给予了深情祝福。云南校友会筹备工作组代表郑松华校友作筹备工作报告。云南校友会选举杨昆校友为名誉会长,张智校友为会长,王鹏校友为执行会长,舒源校友为副会长,郑松华校友为秘书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苏师范大学云南校友联谊会的批复》及北京校友会、无锡校友会的贺信。刘乃顺校友代表北美校友会致贺词,表达了对云南校友会的祝福,表示北美校友会希望与云南校友会及其他兄弟校友会一道,加强交流合作,联络服务校友,支持母校发展。王晓三为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颁发聘书,并向云南校友会授会旗。云南校友会会长张智校友在会上发言,他代表云南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感谢,强调了云南校友会平台的搭建对于云南校友的重要意义,对未来校友会的工作做了规划安排,并作了表态。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在云南省我校校友有近千名,主要集中在教育领域和煤炭行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