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宁校友做客我校第十五期“校友零距离”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10  浏览次数: 10

   4月9日上午,第十五期“校友零距离”活动在智慧教育示范空间举办,我校99级机电工程学院校友,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照明设计师、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昆山同满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宁为本次受邀校友。

  本次活动围绕“不负韶华的逐梦之路”展开。活动开始,孙宁校友首先讲述了两个前往母校过程中的小故事,迅速活跃了现场气氛,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随后孙宁校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工作经历。在交流过程中,孙宁校友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勤于实践,不断提升专业技能,通过勤工俭学、学生会锻炼等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为以后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孙宁校友以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提醒学弟学妹在工作过程中要放低心态,贵在坚持,能够忍受孤独,更要精通专业,敢于突破,接受挑战,勇于承担。孙宁校友多次转换工作岗位,已经从基层工人做到企业高管,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最终他选择从头开始,自主创业,坚守初心,令人敬佩。随后孙宁校友分享了他的就业观、社交观、做人的“三种境界”和做事的“四千精神”,让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提问。孙宁校友以诙谐幽默的语言一一解答,赢得了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活动最后,孙宁校友寄语学弟学妹“从师大出发,去开启属于同学们的,不负韶华的追梦之路”,祝愿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鹏程万里、再续华章”。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