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校友零距离”第十五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06  浏览次数: 10

各位同学:

第十五期“校友零距离”活动将于近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4月9日(周日)上午9:30

地点:智慧教学示范空间(静远楼608)

嘉宾:我校99级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专业校友 孙宁

主题:不负韶华的追梦之路

方式:以沙龙形式展开,面对面互动交流


二、参与方式

1.进入“江苏师大校友总会”公众号(微信号:jssfdxxyh),进入“第十五期校友零距离”报名界面,点击正文下方的“阅读原文”,输入姓名、性别、学院、学号、手机号、想与嘉宾交流的问题,点击提交,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4月8日(周六)18:00。


2.主办方将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选择参与者。最终获得参加机会的同学将在4月8日(周六)22:00之前收到回复,请收到回复的同学务必提前10分钟到场。(由于本次活动座位有限,后来的同学可能会没有位置,但是还是欢迎大家来参加活动)。



校友名片:

孙宁,男,中共党员,2002年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照明设计师、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中共徐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江苏省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高级资格党务工作者、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评审专家、江苏政府采购中心评审专家。现任昆山同满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州苏坤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任格利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营销总监,江苏格利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安金丝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拥有实用新型发明专利1项,外观发明专利3项,软著1项,出版发表著作1本《市政工程施工质量与细节点评》(中国矿业大学出版社)。曾荣获徐州市“两新”组织百佳党务红领、徐州市高新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校友联谊会办公室

2023年4月6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