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建邦校友做客我校第十四期“校友零距离”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02  浏览次数: 13

  4月2日,第十四期“校友零距离”活动在学校智慧教学示范空间举行,我校9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南京苏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会长贾建邦为本次受邀校友。

  在活动中,贾建邦校友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江苏师范大学四年的求学经历,特别是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班长、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主席的学生干部角色给自己带来的意志磨炼、自律要求和能力提升方面的成长;鼓励现场的学弟学妹珍惜大学时光,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做好学业发展,同时抓住各类锻炼机会,聚焦职业定位,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在分享个人就业和创业经历的过程中,贾建邦校友语重心长地鼓励同学们,努力成为行业的专业人士,不断增强抗压能力,始终注重个人素养的修炼和提升。他提醒同学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也要不断学习,不断突破自我,“活到老、‘修’到老”,成为行业的专家。贾建邦校友真诚坦率的分享赢得了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在贾建邦校友幽默、热忱的话语中,活动气氛走向高潮。

  在交流互动环节,贾建邦校友依次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给予了相关的专业建议。在活动开始之前,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领导老师陪同一起参观了校园、学院,并瞻仰了首任校长刘先胜将军的塑像。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