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校友零距离”第十三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16  浏览次数: 1021

各学院

第十三期“校友零距离”活动将于近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318日(周六)下午2:00

地点:校友活动中心

嘉宾:我校化学系94级校友 郭宁伟

主题:新时代,如何成为一名有创意的教师?

方式:以沙龙形式展开,面对面互动交流

二、参与方式

1.进入“江苏师大校友总会”公众号(微信号:jssfdxxyh),进入“第十二期校友零距离”报名界面,点击正文下方的“阅读原文”,输入姓名、性别、学院、学号、手机号、想与嘉宾交流的问题,点击提交,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317日(周五)18:00

2.主办方将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选择参与者。最终获得参加机会的同学将在317日(周五)2200之前收到回复,请收到回复的同学务必提前10分钟到场。

(由于本次活动座位有限,后来的同学可能会没有位置,但是还是欢迎大家来参加活动。)

 


校友名片:

郭宁伟,男,中共党员,1994年—1998年就读于化学系本科化学教育专业。上海市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上海市松江区教育局副局长,中国教育改革创新研究院特聘德育专家,上海师范大学特聘教授。擅长德育主题活动的创意设计与有效实施,在全国22个省市开设各类德育讲座千余场,主持多项科研课题,多篇文章在各级刊物发表,已出版个人专著《门窥德育——郭宁伟德育实践文集》《沐浴人性之阳光——示范性高中学生价值取向形成研究及实践探索》、编著《高中家庭教育指导读本》《云见父母修炼指南》等。所带班级多次荣获“上海市先进班级”,曾荣获上海市园丁奖、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松江区享受政府教育津贴、松江区拔尖人才、德育首席教师、化学学科名师等区级以上荣誉五十余项。被誉为“最浪漫的班主任”“最有创意的德育主任”“德育鬼才”等。


校友联谊会办公室

2023316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