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校友零距离”第十二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13  浏览次数: 1728

各学院

第十二期“校友零距离”活动将于近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315日(周三)下午15:30

地点:泉山校区敬文图书馆一楼新华书店

嘉宾:我校中文系85级校友王辉

主题:军营文化探索与师大学子深情

方式:以沙龙形式展开,面对面互动交流

二、参与方式

1.进入“江苏师大校友总会”公众号(微信号:jssfdxxyh),进入“第十二期校友零距离”报名界面,点击正文下方的“阅读原文”,输入姓名、性别、学院、学号、手机号、想与嘉宾交流的问题,点击提交,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314日(周二)18:00

2.主办方将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选择参与者。最终获得参加机会的同学将在314日(周二)2200之前收到回复,请收到回复的同学务必提前10分钟到场。

(由于本次活动座位有限,后来的同学可能会没有位置,但是还是欢迎大家来参加活动。)

 


校友名片:

王辉,男,我校中文系85级校友,中国人民解放军某装备基地原副主任,现任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特聘教授,徐州市党史地方志学会副会长,江苏蓝容融航空国防教育委员会主任,江苏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关工委副主任,国家典藏《冯屯村志》总编,先后在党政军报刊媒体发表文章100余篇。


校友联谊会办公室

2023313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