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大校园纪念品服务中心命名征集公告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31  浏览次数: 732

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

经过认真筹备,江苏师范大学校园纪念品服务中心即将开业。中心主要从事学校校标校名纪念品的开发和设计,打造传承学校精神、承载学校内涵的江苏师大专属纪念品,满足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及各种交流活动的需要。

目前,校园纪念品服务中心成立事宜万事俱备,只欠一“名”——一个能够彰显学校深厚文化积淀,体现学校特色的名称。在此诚请广大师生校友大显才气,各显神通,惠赐雅名。

(现附上其他高校的纪念品中心名称,以供参考。复旦大学:卿云轩;浙江大学:求是印象;南京大学:南大记忆。)

联系人:赵亮

手机号:15162221207

微信号:15162221207

邮箱:zhaoliang@jsnu.edu.cn

截止日期:67

请将您命名的理念设想及个人身份信息于来稿时一并告知。

江苏师范大学校友总会

2017531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