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03级国贸法班校友回母校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31  浏览次数: 810

        5月29日,在粽叶飘香的美好日子里,法学院迎来了阔别母校10年的2003级国贸法班的同学。法学院菅从进院长、张波副院长、班主任陈婕老师和沈寨老师、法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春艳教授参加了此次聚会座谈。

        下午3时,座谈会开始,班主任陈婕老师和沈寨老师首先致欢迎词。随后,菅从进院长代表法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向各位校友介绍法学院发展概况,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爱和支持,希望校友们仍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发展,同时祝福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事业有成。之后,校友代表张志翔同学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与感恩之情,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并且代表2003级国贸法的同学分别给母校和母院赠送了代表蒸蒸日上寓意的飞机模型和代表公平正义寓意的“正义女神”雕像,法学院菅从进院长代表学校和法学院接受了同学们赠送的礼物。

        座谈会结束后,法学院领导和老师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模拟法庭,同学们面对设施先进的模拟法庭赞不绝口,在感慨法学院实践教学条件有了大幅提高的同时,纷纷表示将对母校未来的发展继续关注和支持。

        最后,在班主任陈婕老师和沈寨老师的主持下,2003级国贸法班召开了一次特殊的班会。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回忆了十年前在师大学习时的点点滴滴。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