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位知名校友和在校学者受邀出席首届江苏发展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25  浏览次数: 1200

         5月19日至20日,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在南京市隆重举行,引起海内外人士广泛关注。这是一次团结凝聚海内外江苏人共同促进江苏未来发展的盛会,也是向海内外江苏人展现江苏发展成就,宣传江苏未来发展思路与战略的盛会。大会除了举行主论坛——江苏发展论坛外,还举办了紫金山科技创新论坛、扬子江工商峰会、江苏教育现代化论坛等九个分论坛。大会云集了1200多位海外、省外、省内嘉宾与会,可谓群贤毕至,少长咸集。

        我校多位知名校友和两位在校学者受到邀请出席大会。他们是:联合国总部(美国纽约)中文组组长、我校兼职教授、外语74级何勇校友,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人类学专家、纽约商务出版社副总编辑、我校兼职教授、中文77级王海龙校友,美国德州理工大学教授、南京大学教授、我校兼职教授、化学80级李桂根校友,北京语言大学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文79级刘利校友,盐城师范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我校原副校长、中文82级方忠校友,深圳大学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我校原中文系副主任刘洪一校友,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教授、我校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原城市与环境学院院长朱传耿校友,我校党委书记、云龙书院院长徐放鸣教授,我校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院长、江苏社科名家杨亦鸣教授。其中何勇校友还应邀与省委书记李强一起参加了“江苏乡贤林”植树活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