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徐州企业界校友代表见面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10  浏览次数: 832

        5月8日下午,徐州企业界校友代表见面会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举行,来自徐州企业界校友代表齐聚一堂,畅叙师生情谊,共谋母校发展。副校长黄军伟出席会议,学校发展委员会、资产经营公司、招生办公室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黄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主要成就,介绍了即将成立徐州企业界校友会的意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校友工作、省部共建、社会合作、资产经营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期待得到广大企业界校友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成立徐州企业界校友会的热切期盼。与会代表还就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内容和路径进行探讨,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校友会建设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愿意与母校开展多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助推学校把“师大梦”做实。

        黄校长充分肯定了各位校友的发言,高度评价了各位校友爱校荣校的热情。围绕徐州企业界校友会的成立,黄校长指出,组建各界别校友会是学校加强校友会工作的重要举措,成立徐州企业界校友会,是为徐州企业界校友搭建平台,促进沟通,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有效路径,要通过搭建“一个平台”,即徐州企业界校友会平台;促进“三种联系”,即企业界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徐州企业界校友与其他行业校友之间的联系,进而推动学校、校友在情感、信息和项目上的联系与合作;最终实现“多方共赢”。黄校长希望,校友总会要加强对各地校友会和行业校友会的指导与服务。希望广大校友加强联系,密切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事业共同发展。

        会上,对徐州企业界校友会章程、组织机构等问题进行了酝酿和讨论。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