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举行2017春季联谊会暨广告分会成立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27  浏览次数: 1525

 

         4月22日,正是青草葳蕤、桃红柳绿的美好时节,江苏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在上海青松城大酒店成功举办了“不负流年不负卿,不负春光不负己”为主题的春季联谊会暨广告分会成立大会。

        江苏师大副校长黄军伟,发展委员会综合办、共建办主任孙正洪,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梁建平,传媒与影视学院副院长樊传果等专程赴会;北美校友会秘书长余承璋、镇江校友会会长单培春、南通校友会副会长汤爱民、无锡校友会副会长李健雪、郑磊、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军等地方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徐州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张江平,江苏商会、上海徐州商会、丰县商会及中国矿大上海校友会、徐州工业技术学院上海校友会等代表出席大会。17位已过耄耋之年的59级、60级老校友和近200位各级各界校友参加大会。会议由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徐鲁校友和著名节目主持人黄丹校友主持。

        黄军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上海校友会春季联谊活动的开展及广告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在沪校友通报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喜人成果。他指出,在沪校友在各行各业中进德修业,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为上海的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上海校友会能借助地域优势和资源优势,努力将其建设成为地方校友会的典范,建成凝聚校友力量、共商发展大计、促进事业兴旺的坚实平台。

        上海校友会会长张郁平致欢迎辞,对母校领导及各位嘉宾和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会长重申了上海校友会成立的宗旨和发展规划,同时对年轻校友的职业发展、个人生活给出指导和建议,表示作为上海校友会的班长,一定带头做好校友会工作。董恩海秘书长代表校友会作2016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上海校友会工作逐步走上规范化、持续化轨道所取得的成果,明确了校友会的发展方向及规划方案,号召上海校友努力把校友会建成为一个温馨和谐、互助合作、高效务实,熔铸江苏底蕴与海派精神的优秀校友组织。

        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广告分会组织机构。陈浩健校友为名誉会长,李伟校友为会长,常杰、李萍、刘练校友为副会长,杨紫晨校友为秘书长,王萌、印梓瑜、傅浚哲校友为副秘书长。大会审议增补了上海校友会第一届管委会成员,增补副会长王建波、李华荣、陆凌,副秘书长秦苏文、李勤玉。新当选的广告分会会长李伟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校友会广告分会能够成为广告人在上海的家,希望广告行业的校友能够互相扶持、共同发展、共创未来。

        樊传果副院长在发言中详细介绍了我校广告专业的相关情况,对上海校友会广告分会的成立给予深情祝福。北美校友会秘书长余承璋代表兄弟校友会为上海校友会送上祝福。60级傅允校友专程从美国赶来参会,他代表老校友发言,并深情朗诵自创诗作,抒发对祖国、家乡和母校的思念与祝福。前来参会的庄曼侠、傅允等17位59级、60级老校友,尽管历经岁月流转,两鬓满布沧桑,她们依然和年轻校友们一样,共同追忆青春岁月、重温校园时光,满怀“殷殷母校情、拳拳校友心”。梁建平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海校友会在联络校友感情、促进校友发展、助力母校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对上海校友在校企合作及兄弟校友会的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

        为助力校友发展,大会开始前,01级校友黄丹为大家作了《高端语言形象管理之自信表达》主题报告,与大家分享了语言形象的重要性和训练方法;活动现场,上海校友会与木林美术馆现场签署合作协议,以加强双方在传统文化领域的学习、交流、合作,木林美术馆向上海校友会赠送了“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书法作品。会议结束后,到会嘉宾共同观看了校友们准备的精彩的晚会节目。

        江苏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于2015年成立,一直秉承“弘扬母校精神、传递校友心声、凝聚校友力量、共创事业辉煌”的宗旨,积极凝聚校友力量,对接校友资源,为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本次上海校友会春季联谊会暨广告分会的成立,必将促进上海校友会迈出承上启下、开放创新的崭新步伐。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