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军伟副校长一行走访山西校友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25  浏览次数: 905

        4月19日至21日,黄军伟副校长在发展委员会综合办公室、共建办公室主任孙正洪及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梁建平的陪同下,赴太原看望山西校友会校友,并与校友代表共商山西校友会建设及学校发展大计。

        交流中,黄军伟副校长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目标,充分肯定了山西校友会在联络母校、凝聚校友、服务地方等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他说,山西校友依托煤炭行业,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山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为母校赢得了声誉。他代表学校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山西校友借助校友会平台,团结互助,携手前行,积极参与母校建设,共谋事业发展。

        山西校友会会长曹辰良、副会长王增良、秘书长孙惠云等20余位校友代表参与了交流,并从组织架构、活动安排、人员增补等方面汇报了山西校友会的整体建设情况。他们认为,此次母校领导的来访提升了山西校友会的凝聚力,增进了在晋校友和母校的情感交流,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尽一切可能为在山西工作和生活校友提供便利,集智集力挖掘母校和山西地方产业的合作空间,助推学校事业发展,服务苏晋两省的发展大局。

        黄军伟副校长一行还考察了校友企业西山煤电集团公司杜儿坪矿。我校中文85级校友、杜儿坪矿党委书记王增良陪同考察,并就杜儿坪矿的现状、开发、运营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