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26  浏览次数: 946

七秩春秋,征程如虹,在全校上下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为了加强校友联系,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0月23日上午10点在分析测试中心300会议室召开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副校长蔡国春、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主任高田钦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校友代表、在校师生代表参加成立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马东刚主持。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图片
图片

会上,学院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秘书长推荐人选)、学院1997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校友张刚要介绍了校友会筹备情况、组织架构和校友会章程。与会代表就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成员建议人选进行表决,通过了理事会建议人选名单。

图片
图片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主任高田钦宣读了学校校友联谊会关于同意成立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的批复文件,希望学院校友会加强校友会的建设与管理,完善运行机制,密切校友联系,为学校和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图片

副校长蔡国春为新当选的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和副秘书长颁发聘书和铭牌。学院党委书记张斌为新当选的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代表颁发聘书和铭牌。

图片
图片

新当选的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1997级计算机科学教育专业校友贾建邦发言。贾会长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浓浓恩情,表示将认真履行会长职责,秉承“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发扬“守正出新,坚志勇为”的校园精神,坚持以“联络校友感情,展示校友风采,拓展校友资源,凝集校友力量,助力母校发展”为工作主线,不断充实校友会服务团队,汇智众为,共建智慧教育学院校友家园。

图片

学院院长杨现民讲话,他代表全体师生对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校友会的成立是学院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喜事,更是一件实事,为加强学院和校友之间、校友和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桥梁和平台,必将凝聚起校内外师生、校友的力量,助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副校长蔡国春对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达祝贺,对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期许:一是要不断加强组织凝聚力,共同努力把学院校友会建设成为学院校友会的排头兵;二是要不断加强信息资源共享,实现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同频共振;三是要增强校友间的互帮互助,广拓资源、创造条件,助力校友发展。

图片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学校钟楼前合影留念,共同庆祝母校70周年华诞。与会校友参观了学院的办学空间和校园环境,共同回忆求学时的美好时光,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图片

薪火相传风华茂,弦歌不辍桃李芳。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将团结和带领广大校友畅叙友情、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维护好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