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子衿 悠悠我心——江苏师范大学无锡校友会向母校捐赠5000个口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2-25  浏览次数: 1818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2月17日,在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江苏师范大学无锡校友会向学校捐赠了5000只专用防护口罩,助力母校防控疫情。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学校在积极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却面临着口罩等防疫物资短缺的问题。无锡校友会在了解到母校疫情防控工作中面临的难题后,积极响应,经多方协调,购入5000个口罩捐赠给母校,并以最快速度运送到学校,以支持母校应对疫情、防控疫情工作。学校将结合捐赠意愿,妥善管理并合理使用好捐赠物资,同时加大力度采购口罩、测温仪、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确保学校防疫工作有序推进,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长期以来,无锡校友会心系母校,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大无锡校友再次用实际行动反哺母校,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浓浓的母校情怀。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