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第九届全委会顺利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21  浏览次数: 423

2022年10月16日,江苏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第九届全委会在17号楼300A圆满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办公室金炜皓老师、项楠老师,校志协部长主席团以及新干事们。本次全委会由办公室部长阴明主持,旨在增进协会成员对校友的了解,传递校友奉献精神,促进新老同学及各部门之间相互了解,以便更好地服务校友和在校学生,进一步增强校友活动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母校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第一部分   校志协指导老师寄语

会议伊始,项楠老师通过播放多位校友庆祝母校70周年庆诞辰的视频,向我们介绍了许多优秀校友,接着展开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并且具体讲解了校志协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的特点和基本职能。除此以外,老师特地指出:江苏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虽然是一个年轻的团体,但是在增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上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了很大力量。以此勉励我们向优秀校友学习,把对学校的深切情感倾注到校友工作之中,不骄不躁、勇担责任。

接着是金炜皓老师发言。金老师从自身经验出发,举生活中实事来告诉我们,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同时对我们提出号召:时间都是挤出来的,要做时间管理大师,把握住大好的青春年华,抓住机会来锻炼自我提升自我。最后强调我们校志协是一个温暖和谐大家庭,需要每位成员互相理解、互相帮助,营造出良好的工作氛围。

第二部分   主席发言

会议进入第二阶段,刘钰主席进行了简明扼要的发言。从自我本身职务展开叙述,介绍了自己从部员走到主席的工作历程,详尽地叙述了在校志协的工作经历,展望了协会的美好未来强调了认真负责对于工作的重要性。发言最后,主席希望各部门能够有效配合完成任务;期望各位成员能够从工作中汲取经验,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第三部分   各部门部长及新部员代表发言

会议的第三阶段,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他们立足自身工作经验,详细介绍了各个部门的主要职责和未来的工作规划,同时介绍了新成员信息对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校工作志愿者协会工作提出期望与目标。之后是新成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所在部门的认识以及对自己未来的展望和期待,展现了他们飞扬的青春活力与蓬勃的朝气。各个部门各司其职,大家都斗志昂扬,共同努力完成每一项任务,希望为进一步开创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新局面发挥一臂之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始终相信校志协定会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会不断成长,变得更加优秀。

第四部分   主持人总结

会议尾声,主持人办公室部长阴明进行总结他代表老师和主席希望全体成员牢记校友工志愿者协会的责任和义务,在新的一年里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伴随着第九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全委会的圆满落幕,2022-2023年度校志协的工作序幕也就此正式拉开。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校志协的工作进展顺利,再创辉煌,同时也祝愿第九届校志协的成员们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