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校友会成功举办2020年迎新年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2094

        2020年1月11日,无锡校友会2020年迎新年会在无锡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军伟,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办公室、省部共建办公室、社会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文学院、传媒与影视学院、法学院、地测学院、音乐学院等单位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来自苏州、南京、上海、常州、盐城等兄弟校友会和在无锡工作生活的200余名校友共襄盛会。

        黄军伟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广大校友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黄校长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对无锡校友会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对无锡校友会将校友工作前置的特色做法表示赞赏。黄校长指出,江苏师范大学是一个有着薪火相传的梦想和情怀的地方,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努力下,在广大校友们的热情支持下,梦想一定成真,母校发展一定会更加美好。

        高田钦主任宣读了无锡校友会组织机构调整批复文件、宜兴校友会和江阴校友会成立的批复文件,宣布宜兴校友会和江阴校友会正式成立。无锡校友会会长、我校1982级中文校友郑磊以“感动•感恩”为主题,作了无锡校友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文学院2019级陆海铭同学代表在校生校友,以“青春”为主题作了发言。会上,揭晓了无锡校友会2019年“名誉校友”和“优秀校友”名单,并为“名誉校友”周敏、 “优秀校友”获得者朱雪倩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开始前,举行了无锡校友会星火论坛,朱彦芳、姚静芳、徐心怡三位校友分别主持了精彩的讲座。稍后的文艺演出,校友们载歌载舞,欢聚一堂,整场年会在《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