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地校友分会成功举办迎新年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1947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近期,我校多地校友会举办2020年迎新年会,通过组织本地校友共同筹备年会、编排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充分调动校友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追忆青葱岁月,共话母校发展。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地校友会迎新活动。周汝光校长、黄军伟副校长分别带队参加了苏州、无锡、北京等地方校友会迎新年会。

        周汝光校长在苏州校友会迎新年会上致辞,对苏州校友会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对苏州校友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周校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2019年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科研平台、服务社会、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并介绍了校友总会在过去一年的新进展。周校长充分肯定了广大校友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地方经济和社会建设所做的贡献,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奋进、再创新功,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多联系互动。黄军伟副校长在无锡校友会迎新年会的致辞中向广大校友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无锡校友会和无锡校友们表示感谢,对无锡校友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尤其是在高考招生宣传时对学校招生团队的帮助,以及“吴韵汉风,祝福祖国”大型文艺演出的成功举办。黄校长指出,江苏师范大学是一个有着薪火相传的梦想和情怀的地方,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努力下,在广大校友们的热情支持下,梦想一定成真,母校发展一定会更加美好。在北京校友会迎新年会上,黄校长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北京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对北京校友会近年来在服务校友、助力母校方面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黄校长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发展的新变化和新成就,以及面临的新问题与新挑战,并就产学研合作、校企合作、支持学校发展等鼓励北京校友会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北京校友会在聚集人才、信息沟通、搭建高端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

        各地校友会负责人介绍了校友会在联络当地校友,协助招生宣传,帮助毕业生就业,以及校友企业与母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做出的成绩,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苏州校友会执行会长王建波希望各位校友以此次年会为契机,多走动多联系,相互关心,互助互爱,让苏州校友会真正成为校友们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爱心的精神家园。无锡校友会会长郑磊以“感动•感恩”为主题,表示2019年是成绩满满的一年,也是充满“感动”的一年,更是继往开来的一年,无锡校友会将以更加自信从容的步伐,昂首迎接2020。北京校友会会长苏建国回顾了北京校友会的发展历史,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做了安排。

        各地迎新年会还组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全部演员均来自本地校友会注册校友,校友们载歌载舞,共迎新年,年会气氛热烈洋溢,欢乐祥和。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