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我的现在,你的未来”——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20  浏览次数: 615

        12月18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之“我的现在,你的未来”——校友经验分享会在法学院模拟法庭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校友有常啸宇、曹健、符东杰、张宇明、张海、傅道亮、张勇、陈妍妍、田磊和唐军,法学院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张春艳教授主持了此次交流会,辅导员刘姗老师及学院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在本次交流会中,到场的校友结合各自的学习和工作经验,为法学院学生提出了诸多建议:一要注重知识积累,提高自己的内在底蕴;二要做事严谨,放低姿态,注重细节;三要注意劳逸结合,书本与实践结合;四要学会感知,提高社交能力;五要自强自励自勉,六要不忘初心,提高责任心。交流会的最后,张春艳教授用“感谢、骄傲、期望、不舍”八个字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一是感谢十余位校友关心母校发展,百忙之中回母校见证法学院正式成立并抽出时间为学弟学妹进行经验分享交流;二是为法学院培养出一大批杰出且心怀感恩的学生而骄傲,三是期望在校的学生能够学习学长学姐的成功经验,珍惜大学时光,有朝一日,努力让自己的“未来”变成学长学姐的“现在”;四是不舍校友离开母校,但是人生就是由无数次相聚与分别组成,现在的分别是为了下次最好的相聚,期待校友以后能够常回母校看看。

        快乐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校友经验分享会活动结束时,众多学子们仍依依不舍不肯离去。此次校友经验分享会让每个人都收获颇丰,全体学生都深受鼓舞和激发,同学们表示在未来一定会向学长学姐学习,为母校争光。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