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彦芳校友做客我校第十期“校友零距离”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1096

    12月8日,第十期“校友零距离”活动在泉山校区艺术沙龙举行,我校01级计算机系校友,我校无锡校友会副会长,无锡元培教育校长,受邀就“择业”“创业”与“乐业”与同学们展开面对面互动交流。

    朱彦芳校友以“一分钟鼓掌”互动游戏作为开场,结合自己在校和工作经历,从“择业”“创业”“乐业”三个主题,与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关于择业,朱彦芳校友认为首先要对自己有充分了解和正确认识,结合自己的理想、兴趣确定自己的择业方向,明确生涯规划,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和实践能力,为择业做好充分准备。此外,朱彦芳校友还就创业者必备素质、创业准备、创业流程等问题做了经验分享。活动中朱彦芳校友特别强调了乐业的重要性,做好“选择后的坚持”“选择后的精进”“选择后的共赢”。

    活动中,朱彦芳校友的精彩分享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