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友会举行2020年迎新年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23  浏览次数: 1776

        2019年12月21日,江苏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2020年迎新年会在北京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黄军伟出席,省部共建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办公室、学科办、武装部等部门领导参加。活动由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史拥国校友主持。

        北京校友会会长苏建国致欢迎辞,他回顾了北京校友会的发展历史,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一年的工作作了安排。

        黄军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对北京校友会近年来在服务校友、助力母校方面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黄校长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发展的新变化和新成就,以及面临的新问题与新挑战,并就产学研合作、校企合作、支持学校发展等方面鼓励北京校友会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北京校友会在聚集人才、信息沟通、搭建高端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