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苏州校友会成功举办2020年迎新年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2554

        2020年1月5日,“情启师大 缘聚姑苏”江苏师范大学苏州校友会2020年迎新年会在苏州举办。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周汝光,省部共建办公室、社会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办公室、文学院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兄弟校友会和在苏州工作生活的160余名校友共襄盛会。

        迎新年会在欢快喜庆的背景音乐中拉开序幕。苏州校友会执行会长王建波致欢迎辞,王会长对母校领导和在座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位校友以此次年会为契机,多走动多联系,相互关心,互助互爱,让苏州校友会真正成为校友们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爱心的精神家园。丁春常务副秘书长做校友会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苏州校友会2019年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

        周汝光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苏州校友会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对苏州校友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周校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2019年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科研平台、服务社会、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并介绍校友总会在过去一年的新进展。周校长充分肯定了广大校友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地方经济和社会建设所做的贡献,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奋进、再创新功,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多联系互动。

        从1959级首届本科生老校友魏嘉瓉,到刚刚毕业的2019届校友,年龄跨越近一个甲子的校友们欢聚一堂,追忆往昔峥嵘岁月,共叙师大校友之情。江苏师范大学苏州校友会2020年迎新年会在全体校友们集体高歌《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