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母校情 拳拳校友心——海内外校友捐款救助重病学子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3-21  浏览次数: 1029

 

        近日,为救助身患重病的文学院陈玲玲、美术学院刘书延两位同学,广大海内外校友、在校师生及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了学院组织的爱心众筹、书画作品义卖等活动。

     “众人拾柴火焰高”,当为两位学子募捐的消息在校友群里传开后,广大校友纷纷解囊相助,同时传递信息、号召救助,有力助推了众筹活动取得成功,解决了困难家庭的燃眉之急。筹款活动结束后,仍有多位校友陆续捐款,并通过校友总会将善款转交给患病学子。

     “拯救生命比什么都重要”“我们来想想办法”“师妹加油,早日康复”,一句句朴实温馨的话语在校友间传递,救助学妹的“爱心接力”在海内外校友间展开。82级中文系校友集体捐款2万元;95级中文系宋阳标校友在个人捐助的同时,利用个人的影响力传递募捐信息,引起广泛关注并得到积极回应;远在国外定居的校友在朋友圈看到募捐消息后,也发动海外校友们积极奉献爱心……

     “师大人爱师大人,师大人帮师大人”,此次爱心救助活动,充分彰显出广大校友们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展现出师大人乐善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