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恭祝海内外校友2020新年快乐!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31  浏览次数: 1136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在这普天同庆、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江苏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向海内外校友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回首2019,新中国迎来了她的70华诞,江苏师范大学也迎来建校67周年。 这一年,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江苏师范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这一年,校友总会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工作宗旨,加强校友联络,密切校友关系,激发广大校友爱校荣校的热情,有序推进校友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成绩。这一年,校友组织蓬勃发展,新增河北校友会、盐城校友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和连云港校友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这一年,校友联络不断加强,新聘校友联络员100多名,新建微信交流群60多个,有效实现实时互动交流和信息共享。这一年,校友服务不断升级,校友总会热情服务校友开展校友企业专场招聘、值年返校、信息咨询、档案查询、继续教育、项目合作等,助力校友事业发展。
       这一年,校友反哺母校行动运来越多,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技成果转化、文献捐赠、年度捐赠、项目捐赠等随处可见校友的身影。这一年,校友活动精彩纷呈,“吴风汉韵 祝福祖国”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在无锡大剧院顺利举行,上海校友会、北京校友会、苏州校友会、无锡校友会、河北校友会等地方校友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这一年,校友与母校的互动交流越来越密切,1000多名校友值年返校,北美校友返校聚会,开展10期“校友零距离”活动,举办无锡校友会校园推介活动、举办江苏师范大学附校校长联席会暨江苏名校长论坛、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企业家座谈会等活动。       
       这一年,校企合作取得重要突破,学校先后与上海校友会、北美校友会等地方校友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这一年,校友会的向心力和校友的凝聚力越来越强,校友齐心协力救助文学院患病校友和美术学院患病教师,展现了师大人同舟共济患难与共的团结精神和校友情怀。
       亲爱的校友们,2019年我们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取得了学校事业和校友工作的新成绩。回首2019,我们欢欣鼓舞;展望2020,我们豪情满怀。心有大愿,不计风雨。亲爱的校友们,2020年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期,欲借长风乘势起,敢凭豪气弄潮来。我们期待所有师大人同舟共济,千帆竞发,共创学校事业新辉煌。
       从春暖花开,到夏荷怒放;从秋叶静美,到冬日雪飘,岁月更迭,光阴流转,唯有奋斗者才能留下深深的印记。2020年,让我们一起元气满满,整装待发!
       2020年,衷心祝愿我们的学校各项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真诚祝福全体校友新年快乐!幸福安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江苏师范大学校友总会
          2019年12月31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