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士峰校友做客我校第九期“校友零距离”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1  浏览次数: 1237

11月20日下午,第九期“校友零距离”活动在泉山校区玉泉时光咖啡书顺利举行,我校92级生物系校友,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药系副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倪士峰受邀与同学面对面交流,共话职业规划与个人成长。

在交流活动中,倪士峰校友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趣事,感慨世事变迁,赞叹母校的巨大发展变化,表达了自己对母校深深感恩之情和重回母校的激动心情。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强调了做好职业规划对于人生成长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醒同学们及早做好职业规划,助力个人成长成才,同时给出了做好职业规划的方式方法。在随后的发言中,倪士峰校友以多个经典历史故事为案例,要求同学们将个人的成长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树立危机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练就一身过硬本领,有实力有能力为祖国为社会做贡献。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倪士峰校友悉心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并热情地表示以后若有任何相关疑问,可以随时联系学长解惑,最后倪士峰校友寄语学弟学妹:“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鼓励同学重视学业,为未来发展做充足准备。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