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刚校友赠书仪式在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969


     10月25日,知名校友北京大学中文系傅刚教授向母院赠书仪式在泉山校区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举行。

     文学院党委初日书记主持本次赠书仪式,初日书记代表文学院对傅刚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傅刚教授的学术成果进行介绍。文学院院长沙先一教授代表文学院接受了这份珍贵的礼物,对傅刚教授表达谢意并简要介绍学院的现状和发展规划,傅刚教授对文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高兴,并带领同学们重温文学院的发展历史,激励同学们在学习的道路上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校期间为文学院争光,走上工作岗位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仪式后,傅刚教授和同学们进行热烈交流。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