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连云港访企拓岗并看望校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3  浏览次数: 1346

   6月9日至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三率队走访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汇文双语学校、连云港旭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徐圩新区实验学校及盛虹石化产业园,了解企业和中小学需求,拓展校地校企合作平台,看望连云港校友。连云港海州区挂职副区长冯遵永和学校相关单位同志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我校1994级校友朱亚林向王晓三一行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概况、20余位校友的工作情况以及公司作为全球光热产业的领导者、清洁能源应用的开拓者所承担的社会责任。连云港汇文双语学校董事长王译、校长彭成宇分别介绍了学校的运行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连云港旭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我校2004级校友朱明明,陪同王晓三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光电产业和生态农业,并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生活学习经历,感谢母校的教育对他创业起到的关键作用。王晓三对走访单位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介绍了学校在人才供给、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表达了对校友的慰问和祝福。活动中,王晓三分别与朱亚林、朱明明为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随后,王晓三一行在徐圩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唐永明和我校2004级校友、徐圩新区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阚超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徐圩新区实验学校、徐圩新区规划馆及盛虹石化产业园,在考察和座谈中,双方就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教师教育培训以及毕业生供需等进行了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合作的方向。

  活动期间,王晓三还走访调研了连云港校友会,详细了解连云港校友会运行管理、校友联络、活动组织和与母校合作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专程看望慰问了部分在连老校友。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