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校友讲坛”主讲嘉宾名单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0-31  浏览次数: 591

各学院:

为密切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我校校友取得的突出成就,激励在校学生奋发成才,我校自2014年起由校友总会主办开设“校友讲坛”。“校友讲坛”自开讲以来,受到广大师生热烈欢迎,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互动交流,发挥出了校友的榜样引领和示范作用,产生了良好的预期效果。为进一步扩大校友参与覆盖面,提高开讲频次,请各学院积极推荐杰出校友作为我校“校友讲坛”主讲嘉宾。

一、推荐范围

1.曾在我校学习(含全日制、函授、自考、培训、进修等各种学习形式)过的所有校友;

2.曾在我校任职、任教(含全职、兼职、挂职等各种工作形式)过的所有校友。

二、推荐标准

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并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的校友,主要涵括以下类别:

1. 在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职业发展较好的校友;

2. 自主创业取得一定业绩的校友;

3. 知名专家、骨干或在本职工作领域中获得殊荣者;

4. 获得市级及以上奖励和荣誉称号的校友;

5. 热心社会公益、为社会做出贡献的校友;

6. 在其他行业或领域表现突出者。

三、具体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遴选推荐3名以上杰出校友。

2.请提供校友先进事迹材料(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入学年份和专业(或工作部门和时段)、现在的工作单位及职称职务、联系方式、简要经历、主要成就等),并填写江苏师范大学“校友讲坛”主讲嘉宾推荐名单汇总表。

请各学院于2016119日下班前将校友事迹材料和《江苏师范大学“校友讲坛”主讲嘉宾推荐名单汇总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6020120060@jsnu.edu.cn,纸质版送至校友联谊会办公室(静远楼2105)。

联系人:项楠

联系电话:83403809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校友先进事迹材料.docx

附件2.江苏师范大学“校友讲坛”主讲嘉宾推荐名单汇总表.xlsx

 

 

 

 

  江苏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办公室

  20161031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