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校友会同仁来校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 1523

11月14日上午,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校友总会秘书处)张文亚副处长、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李继林副主任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校友工作。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主任高田钦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座谈会上,高主任对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校友工作理念、组织建设、平台建设、工作网络、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和对未来校友工作的思考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做校友工作要注重情感沟通,加强联络,搭建平台,热情服务,推动校友与学校的产学研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发展共赢。双方就地方校友会建设、品牌活动的设计与开展、校友联络形式的创新与拓展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两校今后将保持密切沟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高校校友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