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郁平校友做客我校第八期“校友零距离”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2  浏览次数: 1209

11月4日下午,第八期“校友零距离”活动在泉山校区玉泉时光咖啡书屋举行,我校81级数学系校友,上海校友会会长张郁平校友受邀参加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张郁平校友以“课堂与职场”为题,介绍了他个人读书求学经历和职业发展历程,特别强调要及早做好职业规划,在校期间要珍惜课堂,不断汲取知识,提升自我,为个人职场发展提供动力源泉,他表示只有扎实打好基础,才能从容应对未来职场挑战。他告诫学弟学妹,要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和思想观念,以适应环境的发展变化。

交流中,张郁平校友热情地回应了同学们提出的创业历程、公司发展状况、如何看待自己的教师生涯、辞职创业的原因、从课堂到职场如何快速进行角色转变等诸多问题。他还特别提醒学弟学妹,作为一名大学生需要三位老师:专业上具有指导作用、生活上提供丰富经验、理财上给予正确指引。此外,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职业生涯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和波折,张郁平校友结合自己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学会坚持,同时也要有个很好的“朋友圈”。

交流活动中,张郁平校友表现出对母校的深厚情怀,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极大信心和深切展望。最后,他深情寄语学弟学妹“不忘初心,感恩母校。牢记使命,勤奋好学”。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