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岳雷出席全球野生动物保护演讲首次全球直播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0-10  浏览次数: 785

     2016年9月22日,“是时候该改变了(Timefor Change)”的历史性全球活动在伦敦著名的碎片大厦召开,该活动旨在增强人们对非洲野生动物保护的意识。作为野生动物保护联盟主席,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发表主旨演讲并首次通过社交媒体进行全球直播。野生动物保护联盟(UFW)的首位华人形象大使、我校校友三胞集团高级副总裁岳雷作为中国唯一代表受邀出席活动。

岳雷(右)向威廉王子(左)展示中国南京所开展的野生动物保护工作        

     活动中,威廉王子与岳雷校友进行了亲切交流,岳雷向威廉王子介绍了中国南京举办的利用英伦出租车宣传野生动物保护的活动。威廉王子充分肯定了岳雷出任形象大使以来的工作,希望岳雷可以继续作为,并凝聚更多的力量一起参与和行动。岳雷表示,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离不开中国力量和中国方案,中国不会做旁观者。当前中国政府和民间都在以积极的姿态和实际行动参与其中,并取得明显成效。威廉王子还与岳雷讨论了一起前往非洲的计划,并希望很快可以成行。

点击查看原图

              UfW形象大使岳雷受邀出席“是时候该改变了(Time for Change)”活动

     附:岳雷校友简介

     岳雷,1983 年出生于中国江苏徐州,现任三胞集团高级副总裁,工会主席,野生动物保护联盟全球形象大使。岳雷2002年考入我校体育学院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习,2006年毕业后进入三胞集团,九年时间,从基层行政秘书成功蜕变为商业精英,2013 年至今先后担任三胞集团副总裁、高级副总裁。

十年来,岳雷校友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杰出贡献获得了诸多荣誉。2013年,他成功当选江苏省第十一届青联常委。2015,他获评“南京市劳动模范”并于之后当选第十二届全国青联委员。同年,他被选为江苏省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江苏企业国际化专家库专家。2016年,他获得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被评为江苏省十佳优秀工会工作者;当选南京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被英国皇室任命,成为野生动物保护联盟(UnitedforWildlife,简称UFW)首位华人形象大使;被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聘任为第六届“江苏青年友好使者”。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