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企业家座谈会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1610

   11月3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企业家座谈会在大学科技园613会议室如期举行。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出席会议,来自海内外的十多位优秀校友企业家代表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军伟主持。

  华桂宏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回到母校参加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心系母校、为母校的发展积极奔走表示诚挚感谢。华书记分别从“人”“财”“物”三个方面向校友介绍了近些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形势,分析了我校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中所遇到的机遇和挑战,展望了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愿景和长期规划,同时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发挥“智囊团”和“资源库”的作用,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华书记讲话后举行了“微爱汇聚 母校情长” 江苏师范大学微捐助平台启动仪式。

  在座谈交流环节,围绕校友企业与学校的产学研合作、校友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等议题,校友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感叹学校这些年的巨大变化,表达了身为师大人的自豪和骄傲,提出了许多对学校发展颇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愿意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黄校长最后充分肯定各地校友会的工作,感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此次会议实现了预期目的,对进一步推动校友工作创新发展,激发校友之间互动合作活力,促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