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校友会第一期“校友企业行”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1512

为了促进江苏师大苏州校友会校友间的交流,了解校友企业,学习校友企业的发展及校友的创业经验,2019年10月31日,江苏师大苏州校友会以及邀请的兰州大学苏州校友会代表在王建波会长带领下开展第一期“校友企业行”活动。

上午9:30首站走访潘建校友创建的苏州钦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15位企业家校友参观潘建校友的企业,并深入座谈交流。大家分别一一做自我介绍,介绍自己的企业,潘建校友给大家展示钦展公司的3D打印技术,并现场运用3D打印了一张丁春校友的照片。14:30校友们参观了物理专业丁厚兵校友的通达瑞律师事务所。丁厚兵律师为与会校友介绍了个人发展经历和事务所发展状况,并且和大家分享了关于非法放贷的最新司法规定,让大家对非法放贷有一个新的认识。

苏州校友会开展“校友企业行”活动旨在通过校友走访校友企业,展示校友企业风采,增进校友间情谊,互相学习借鉴,为今后更紧密的联系奠定基础,推动校友企业更好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