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建成校友做客我校第五期“校友零距离”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1035

10月27日下午,第五期“校友零距离”活动在泉山校区王泉时光咖啡书屋顺利举行,我校99级外语系校友,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助理研究员侯建成受邀与同学们开展以“记忆·怀念·感恩”为主题的面对面交流活动。    

 在交流活动中,侯建成校友回忆了自己当年在师大读书时的美好时光,分享了“外教课”“英语角”“社团活动”等学习生活中的趣事,感慨母校的时光变迁,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他表示,自己常年在海外,非常怀念母校,经常登录学校的网站,关注母校的发展变化,感恩母校的培养教育,感谢在校期间许多老师给予自己的帮助和指导。并表示自己要积极传承母校的精神,愿意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随后侯健成校友以同学们的末来职业发展与生涯规划为重点,给同学们未来的万向选择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他还结合自己的留学经历和工作经历,建议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积极提升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和综合素养。

在互动交流环节,侯建成校友结合亲身经历积极解答同学们的疑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活动最后,侯建成校友寄语学弟学妹“坚持目标,不言放弃!”鼓励同学们要成为优秀的人,成就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