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师范大学微捐助平台正式启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525

 

各学院、各直属单位:

    江苏师范大学微捐助平台经过数日运行测试,已在11月3日“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企业家论坛”上正式启动,目前运行良好。微捐助平台不仅是接受善款、助力母校发展的渠道,更是广大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了解母校最新发展动态、增进与母校的互动交流、维系与母校的感情基础的重要阵地,各学院和各直属单位应高度重视宣传工作,让更多师大人了解和知悉我校微捐助平台。

一、公众号名称

“微爱汇聚 苏师情长”

二、关注方式

通过添加官方公众号jsnuwjz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进入微捐助平台。

三、公众号功能

(一)接受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社会爱心人士捐助,用于学校发展、立德树人、尊师重教等公益项目,方便快捷地实现“人人可捐,时时能捐”的捐助目标。

(二)发布学校相关发展动态以及校友群体、社会组织在我校设立的基金、奖学金、助学金等信息。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师大人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您的每一份关注、每一分资助、每一项建议都是母校不断前进的动力。我们欢迎广大师生、校友推广宣传“微爱汇聚 苏师情长——江苏师范大学微捐助平台”,积极出谋划策,助力母校发展,为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办公室

201911月6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