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地测学院98级工程测量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7-15  浏览次数: 893

79,我校地测学院98级工程测量专业校友回到母校举办毕业十五周年聚会。下午三点,地测学院隆重召开欢迎座谈会,校党委宣传部孟召学部长,地测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连蓬教授、专业课任课教师与返校校友一起畅谈母校、母院、师生之情。座谈会由冯遵德教授主持。

首先,常务副院长张连蓬教授致欢迎词,对98级工程测量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校友具体介绍了学校、学院、专业十多年来的发展情况。随后,各位校友向母校领导老师汇报了个人工作情况,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母院的怀念,感慨母校的飞速发展,作为师大学子,以母校为荣,愿为母校和母院需要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与会的领导老师也纷纷表达了对返校聚会毕业生的欢迎和祝福。班级学生代表向学院赠送象征“感谢师恩”的纪念品。整个座谈会充满着感恩、欣慰、珍惜、怀念,在师生们叙旧的愉悦笑声中顺利结束。

工程测量专业是我校地测学院测绘工程专业的前身,目前98工程测量毕业生中有80%以上的学生在专业归口部门工作,经过十多年的努力,他们成为了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技术总监等,为国土资源管理、城镇规划建设、房产管理开发、道路桥梁修建、地矿勘探普查、工程施工监理贡献出自己的专业力量,同时也为学校测绘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赢得了很好的社会声誉。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