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磊校友做客我校第一期“校友零距离”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2  浏览次数: 1758

10月10日下午,我校第一期“校友零距离”活动在敬文图书馆一楼顺利举行。无锡校友会会长郑磊校友受邀与同学们面对面“零距离”交流。

活动期间,郑磊校友以“母校情怀和我的人生”为题展开,动情地回忆了在母校求学及工作生活的经历分享了许多当年的趣事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他表示,母校与他的人生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母校对他的人生有着深远而积极的影响,他深深地爱着母校,并愿意竭尽全力支持母校的发展母校”“校友”“感恩”成为他口中的高频词,同学们听了深受感染。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专业学习与未来发展、恋爱与就业多个方面的问题和郑磊学长展开积极讨论,郑磊校友结合亲身经历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精彩的回答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活动最后,郑磊校友深情寄语学弟学妹“期待,汉服舞袖,成为你们最华彩最灿烂的新装!”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