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江苏师大与上海校友企业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1039

  

      929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与上海校友会校友代表、上海校友企业家代表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上海)举行“江苏师大与上海校友企业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军伟出席活动,上海邦太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81级校友张郁平(会长),优秀校友企业家代表徐鲁(副会长)、董恩海(秘书长)等,以及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办公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积极组织并参加活动。

      黄军伟副校长在活动上讲话,对活动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上海校友会辛勤筹备表示感谢,他以我校在世界大学排名中实现历史性突破为切入点,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近几年江苏师大的新变化和新成就,面临的新问题与新挑战。黄校长指出,校友会是联系母校和校友的重要桥梁,应当发挥好纽带作用,把广大校友凝聚起来、团结起来,形成奋发有为,热爱母校的强大力量支撑。他鼓励广大校友为母校学科建设,以及深化校企合作努力奋斗。

      随后,黄军伟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我校98级校友、上海非凡进修学院院长董恩海和我校98级校友、上海中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鲁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举行了“祝福伟大祖国,共话母校发展”座谈会。从59级朱兆辉校友到09级宋子龙校友,30余位横跨老中青三代上海校友依次进行发言,追忆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母校事业发展。大家一致表示要苦干实干、久久为功,为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和全体师大人一起绘就好母校永续发展的宏伟蓝图。座谈会后,黄校长特意向459级和60级老校友赠送纪念品,并同全体校友一起合唱“歌唱祖国”,抒发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之情。活动在雄壮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大家共同缅怀历史,展望未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