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 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校友胡利民崔美荣再捐专著《秘书的秘书》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6  浏览次数: 1094

        近日,校友胡利民、崔美荣夫妇再次向我馆捐赠专著《秘书的秘书2-公文处理实例》。这是2018年捐赠的《秘书的秘书-秘书实践一本通》姊妹篇。图书馆薛深馆长接受了捐赠并表示感谢。
        胡利民、崔美荣分别是我校1995届、1994届毕业生。胡利民后师从文学院赵兴勤教授攻读元明清文学专业并获硕士学位。胡先生多年在连云港市政府办工作,深入秘书学领域研究,成果丰硕,著作深受学者及专家好评,产生良好的社会影响。
        薛馆长表示:图书馆设有校友学术专藏,希望能够有更多校友惠赠专著,充分展示我校育人成果,为我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作出更多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