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往事,团聚今朝——马克思主义学院85级政教专业校友毕业三十年再相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04  浏览次数: 960

日前,我校政教系85级校友十余人在毕业三十周年之际,再回母校,共叙师生之情、友谊之情。

校友们在16号楼302报告厅举行了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沈道海书记、韩洪政副书记和何宏成主任,原政教系郭公善、李维志、高正权、高中华、吴家桂、任越、王玉明等任课老师出席了座谈会。沈道海书记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情况,他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心系母校,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座谈会上,校友们向学校领导和老师汇报了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政教系85级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都有所成就,有大学老师、有中小学骨干教师、有企业负责人、有公务员。大家在畅谈自己发展之路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返校期间,校友们游览了荷香漫溢的云龙湖;参观历史厚重的徐州博物馆,重温当年徐州求学的情景。校友们互诉衷肠,难以道尽师生情谊,同窗时光仿佛从来没有结束。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