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 欣喜相逢——2005级应用心理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再相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27  浏览次数: 1247

 8月17日,教育科学学院2005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校友二十余人在毕业十周年之际,再回母校,共叙师生之情、友谊之情。

17日上午,校友们陆续从省内外各地赶赴徐州。到达后,校友们不顾旅途疲劳,迫不及待地来到阔别十年之久的校园,看一看曾经住了四年的宿舍、听一听玉泉河的潺潺流水之声、尝一尝最美高校餐厅的美食。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是那样的熟悉,让人不禁想起求学之时的美好时光。

下午,校友们在七号楼203教室举行了座谈会,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友们向学校汇报了十年来的发展情况。2005级校友是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的首批学生,毕业十年来,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都有所成就,有大学老师、有中小学骨干教师、有企业负责人、有公务员。大家在畅谈自己发展之路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随后,贾书记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此后,贾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以及应用心理学专业近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在发言最后叮嘱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照顾好家庭、照顾好自己。最后,参加座谈会的老师和校友们纷纷在“十年再聚首”的海报上签名,并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晚宴上,校友们把酒言欢,畅谈人生,在回忆同窗宝贵时光的同时,更期待下一个十年的美好。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