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校友会举办2019级新生交流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26  浏览次数: 1159

8月25日,无锡校友会在无锡洲际酒店4楼,召开2019级无锡地区新生交流会。无锡地区30余名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了交流会。

无锡校友会精心安排了无锡地区各行各业的校友代表,向即将入学的2019级新生介绍了学校情况,并从大学学习、实践、规划、生活、考研、考编等多个方面,向2019级新生做了详尽而又实用的经验分享,现场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新生和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都一一做了解答,为新生入学后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基础。新生交流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参会家长说,“今天的会受益匪浅,真的蛮好的,给我也生动地上了一课,对邱梓来说应该有很大的促动和启迪!”“今天来是值得的,看得出来,他们这些人,是有情怀的!”。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