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师恩 忆青春 话未来——数学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11  浏览次数: 1479

8月9-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95级校友,不畏台风“利奇马”,从世界各地奔赴泉山校区,举办毕业离校20周年聚会——念师恩!忆青春!话未来!

8月9日下午开始报到。同学们在班级微信群里不断刷新位置,返校聚会的迫切心情溢于手机上的文字、图片、视频和位置共享。晚上同学们选在怀旧主题网红餐厅-----八虾堂龙虾大排档,边啤酒烧烤畅谈,边怀着激动的心情继续等待同学的到来。95(1)班班主任张立荣老师和95(2)班班主任蒋永泉老师到场看望同学们。

8月10日上午师生见面会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会议室举行。校长周汝光教授到场致辞,他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并简要通报了学校发展现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同时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苏简兵教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成就。校友们对学校和学院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赞赏,并以作为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毕业生为荣,决心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再创佳绩,为母校增光添彩。陈利国老师(高等代数)、戴朝寿老师(概率统计)、高田钦老师(分团委书记)、胡兰芳老师(点集拓扑)、惠庆民老师(高代辅导)、蒋永泉老师(近世代数,2班班主任)、刘笑颖老师(数学分析)、刘永民老师(复变函数)、卢青林老师(组合数学)、吴报强老师(微分几何)、吴子汇老师(解析几何)、张晗方老师(初等代数)、张立荣老师(1班班主任)、周汝光老师(常微分方程)(以上各位老师以汉语拼音为序)到场,并与同学们一起追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同学的殷切期待和美好祝愿。车素兵老师、杜长安老师、李家俊老师、施宝昌老师、王行晖老师、王鹏老师、谢颖超老师、杨凌云老师、杨胜利老师、姚长礼老师、张运涛老师(以上各位老师以汉语拼音为序)因其他事情没能亲自到场,但都通过管雪冲和刘林两位同学与学生相互转达了思念之情和美好祝福。

中午,同学们与前来参会的老师一起在全季酒店三楼赏月厅共进午餐,大家纷纷簇拥着敬爱的老师,追忆过往、畅谈未来,浓浓的师生之情,把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共同祝福恩师健康长寿,祝福母校再创辉煌。畅游学习生活过四年的泉山校区,原来的教学楼还在,原来的宿舍还在,原来的食堂还在,不同的是小树变成了大树,宿舍、食堂和教室的风扇变成了空调,悬挂在教室左上方的球面电视机变成了多媒体;土操场建起了静远楼,静远楼上西南方向望去,现代化的体育场馆群错落有致……美丽的校容校貌让同学们感到既亲切又陌生。小南湖、珠山公园的闲游,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徐州“满城青山半城湖”的山水之美,纷纷感叹:名副其实的20年巨变。

相聚总短暂,惜别转瞬至,期待下次相聚!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