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85(2)班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08  浏览次数: 1049

7月26日至28日,数学系85(2)班近50名同学,头顶炎炎烈日、身披滚滚热浪,从全国各地齐聚徐州云龙山下,举办隆重而简朴的毕业30周年聚会。

报到当天的大厅,人声鼎沸,热情四溢,纷沓而至的同学们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握住前来迎接的同学,一声声温馨的问候不绝于耳,一个个深情的拥抱难分彼此,一句祝福忘却了旅途的困乏,一行泪水洗去了满身的风尘。分手30年,只待今日能相见。27日上午8:30,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校服来到云龙校区原数理楼325教室,熟悉的楼道,熟悉的教室,让大家仿佛又回到30年前那段难激情的岁月。大家纷纷回到自己原来的座位上,又一次聆听着孙建华老师那熟悉的声音,眼前的每一景仿佛置身于昨天,耳边的每句话又在诉说着今天。

中午同学们与部分前来参会的老师们相约师大汉源宾馆2楼餐厅,大家纷纷簇拥着精神矍铄,和谐慈祥的老师,师生同堂追忆往昔,畅想未来,浓浓的师生情谊,深深的母校情结,把这次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共同祝福母校,祝愿母校今后越办越好,期待师大明天更辉煌。

送走了依依惜别的恩师,同学们游览了云龙山、云龙湖,徐州的巨大变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又参观了师大泉山校区,学校的校容校貌让我们为之惊叹。大家走进数学与统计学院,聆听学院领导对学校以及学院的介绍,同学们感动于学校的发展、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进步,增添了作为师大人的自豪与骄傲。相聚虽短暂,惜别在眼前,师生情更浓,同学谊更深。大家相约下次再聚徐州,回望母校。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