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校友工作负责人、秘书及校友工作(联络)专员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1  浏览次数: 1173

各学院:

为迎接70周年校庆,进一步加强我校校友工作,完善校院两级校友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校友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中的作用,因工作需要,请各学院根据工作实际选任校友工作负责人、秘书各1名,校友工作(联络)专员不少于2名,人员名单请按附件要求提交,具体要求如下:

一、人员及职责

(一)校友工作负责人

要求及主要职责:

1. 校友工作负责人应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或在学院和校友中有较大影响,热心校友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的教职工。

2. 统筹负责本学院校友工作部署。

(二)校友工作秘书

要求及主要职责:

1. 思想政治素质高,有较强的责任心。关心学校及学院发展、热心校友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

2. 在校友联谊会办公室的指导下,协助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校友联络专员开展校友工作,做好校友工作信息的上传下达。建立并管理学院校友信息数据库,编印校友通讯录;协助校友联谊会有关网站及自媒体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推荐优秀校友事迹供学校宣传报道,积极向相关刊物投稿;建立各班级校友联络制度和体系,做好毕业班校友信息的统计管理工作。

(三)校友工作(联络)专员

要求及主要职责:

1. 思想政治素质高,热心校友工作。熟悉学校及学院发展历史,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2. 与校友保持密切联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挖掘校友资源,促进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络。及时向校友联谊会办公室提供校友信息动态;发动校友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积极组织和参与校友活动,做好校友走访和接待工作,助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对外交流与合作等各项事业发展

二、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填写《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秘书及校友工作(联络)专员信息统计表》(见附件),经学院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于1118日上午11:00前,报送校友联谊会办公室(静远楼2105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jssdxyh@jsnu.edu.cn;联系人:项楠,联系电话:83656389/13913457449。

特此通知。

  

校友联谊会办公室

20211111

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秘书及校友工作(联络)专员信息统计表.xlsx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