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王继安教授为我校《校友通讯》题写刊名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16  浏览次数: 869

510,我校校友,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系主任、著名书法家王继安教授为我校校友期刊《校友通讯》题写刊名,并代表南京校友会专程赠至学校。副校长黄军伟代表学校接受题赠。

交流中,王继安教授代表南京校友会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他表示,母校南京校友活跃在各个行业领域,通过校友的联系与推进,南京校友与母校的合作密切,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广大南京校友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母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进言献策。副校长黄军伟代表学校感谢南京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校友王继安教授的拨冗题字。他说,南京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广大在宁校友一直通过各种方式关心着母校的建设发展,充分发挥了联络母校和地方的纽带作用,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发挥各自优势,为母校的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助力学校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王继安,我校原中文系78级校友,现为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系主任、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教育委员会委员,国家教委书法专业教育委员会副主席,江苏书协学术委员会委员,江苏省直书协副秘书长,南京博物院特聘研究员,曾多次荣获江苏省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江苏省社科成果奖等。书法和篆刻作品十余次参加中、日、韩、法等国际书展及国际书法交流活动,多幅作品为海内外博物馆和文化机构收藏以及被名胜景点刻成碑刻。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