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关于换届招募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15  浏览次数: 1478

各学院(部)学生分会:

一年的工作转眼就要结束了,为保障我校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工作的连续性,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实现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工作的持续开展,现面向全校公开竞聘第三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主要干部。

一、协会简介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是由校友联谊会办公室指导下的全校性社会服务类社团组织,旨在协助母校加强同各界校友的联系,积极为我校在校生和毕业校友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帮助广大在校生领略校友风采、启迪人生智慧,不断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友工作氛围。协会特色活动有素质拓展活动、迎新生晚会、校友企业招聘会、校友返校接待、校友讲坛、校史校情知识大赛、双旦晚会、“感恩有你、相聚师大”主题征文大赛、“留念”、“春暖花开”主题摄影大赛、“情牵师大”三行情书大赛等。

二、招聘范围

我校2014级、2015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竞聘条件

1.参选人员必须为人正直,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并具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

2.综合素质高,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全局观念,踏实肯干;有创新意识和较强的进取心,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团队精神。

3.学习勤奋,学习成绩良好以上,无挂科现象。

4.社会工作能力突出,组织能力较强,素质全面,热心志愿者服务工作。

四、职位设置

主席:1名,副主席:2

秘书部正部长:1名,秘书部副部长:2

网宣部正部长:1名,网宣部副部长:2

外联部正部长:1名,外联部副部长:2

采编部正部长:1名 ,采编部副部长:2

校友服务部正部长:1名,校友服务部副部长:2

五、竞聘流程

  1.报名

自主报名:凡符合竞聘条件并自愿竞聘的同学请于校友网下载报名表,并如实填写相应栏目。(校友网网址:http://xyh.jsnu.edu.cn/)。报名学生将电子竞聘表(附件)63直接发送至邮箱2980575637@qq.com

  2.资格审查

校友联谊会办公室将对参加竞聘的同学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符合条件的同学参加面试考核。

  3.面试考核

具体考核竞聘者的基本素质、开展工作能力和活动策划管理能力。考核形式包括选手自我介绍、竞选演讲、问题回答、情景处理等。

  4.试用录用

通过考查后,工作试用一个月,若试用期考核不合格,将予以辞退;对试用合格人员予以正式录用,发放聘书。

六、其他

  1.报名咨询电话:李同学:18361396078,成同学15950692706

2.报名截止日期:201663号。

  3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时间拟定在65日下午两点钟,地点:泉山校区21世纪大楼1802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换届报名表.docx  

  

江苏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2016515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