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三行情书”原创征稿比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11  浏览次数: 919

江苏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三行情书”原创征稿比赛

同学们:

三行情书,短短三行,是信,也是诗,让读者在简练的语句中感受字里行间丝丝入扣的情意。值此又一年毕业季,你是否有抒发不完的情感,话不尽的再见,忘不掉的师生情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现举办三行情书大赛。欢迎大家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一、比赛主题:情牵师大

二、参赛要求

参赛内容:三行情书,每行不超过15字。限对象,可写给你的学院、老师、校友,也可歌颂校史,必须原创,严禁抄袭,严禁恋爱主题。

三、投稿方式

来稿请寄: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官方邮箱2980575637@qq.com

来稿请标明:“姓名+院系班级+联系方式+情书内容+写给的对象”

征稿日期:即日起至2016528

四、活动对象:江苏师范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五、活动时间:201659日至2016528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

另设:最具创意奖1名、最具文采奖1名、最佳人气奖1

奖品丰厚、以上都将颁发校级荣誉奖状一张,可加综测。

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承办:江苏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201659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