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广东省委任命我校郭杰校友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院长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09  浏览次数: 3429

56上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会上,广东省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宣读了文件,宣布了关于我校校友郭杰同志的任免决定。经广东省委批准,我校校友郭杰同志任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院长。

作为江苏师范大学的优秀校友,郭杰同志在学术上勇于探索、执着创新,在专业领域研究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为我国古代文学学科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作为一名高校管理者,他兢兢业业,履职尽责,求真务实,为推动广东省高等教育事业的向前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为母校赢得了荣誉。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 83656386 传真:0516- 83656386 邮箱:jssdxyh@jsnu.edu.cn